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校党委高云程副书记到物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时间:2019-10-14 作者:点击:408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高云程到物信学院开展“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主题教育调研。调研座谈会在理工楼20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方传安、物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陈晏辉代表物信学院党政班子,从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干部配备、议事规则执行、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程落实、党员发展、党员教育和党员管理等方面情况、问题不足及意见建议作了简要汇报。与会人员纷纷就师生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如:急需解决理工楼师生课间饮水、教职工岗位聘用、学院干部配备、学生考研考公辅导、学生参与志愿服务等问题作了交流探讨。

高云程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对于深入了解二级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要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

高云程强调,一是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要深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更多优秀的教师吸收到党组织中来;二牢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多为师生群众服务,多站在师生的角度倾听、思考、行动,列出问题整改清单,实实在在解决师生关心关注的切身利益问题,一件一件整改,一件一件解决,真真正正落实到位,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