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物信学院党委开展创建标杆院系活动之承办校园招聘会、“为毕业生就业服务”主题教育志愿活动

时间:2019-11-29 作者:点击:580

为落实学院师生党员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推动毕业生就业,日前,我院组织师生党员积极参与我院具体承办、校学工处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大泉州人才网协办的校园招聘会,提供就业引导服务和后勤保障,开展以“为毕业生就业服务”为内容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活动。

招聘会前,我院教师党员针对毕业班召开就业指导班会,指导毕业生完善个人简历、模拟面试场景,积累求职经验。招聘会开始,参与志愿服务的学生党员认真做好招聘会会场的布置工作,引导前来我校招聘的企业到指定展示摊点,配合企业有序开展毕业生招聘工作。同时,学院师生党员主动为前来应聘的毕业生介绍参加招聘企业概况,有针对性地帮助毕业生寻找求职意向企业,为毕业生与企业牵桥搭线,以实实在在的志愿活动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

会后,我院师生党员认真总结开展毕业生就业服务的做法和经验,将企业和毕业生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至校就业指导中心,整合各方资源,将主题教育的要求贯穿在主动为师生服务的志愿者活动中,形成学院党委组织指导、师生党员协同服务、毕业生有序参与的联动格局。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