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物信学院院长为物理学专业学生上思政理论课

时间:2019-12-06 作者:点击:618

124日下午230分,我院党委委员、院长杨惠山教授在理工楼412教室为2018级物理学专业学生上了一堂主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政理论课。

杨惠山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坚定制度自信,迈向中国之治”四个方面为学生深入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围绕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以及重点任务,鲜明指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谈了自己的认识体会,帮助学生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杨惠山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特别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同学们认真学习中国近代以来的历史,理解和思考党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史、改革开放史,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学好本领,将青春融入到国家发展和民族进步的事业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