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物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0-01-06 作者:点击:654

2020年1月2日,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安排,我院在理工楼208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就个人抓支部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述职,我院师生党员、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晏辉主持。

会上,我院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加强支部的政治建设、主题教育活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情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进行个人述职,并提出个人在抓支部党建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明确努力的方向。陈晏辉就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对过去一年各支部书记在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不足与薄弱环节。一是党支部书记的主体责任意识还要继续增强,切实履行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二是“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还要进一步保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三是“三会一课”组织学习的内容和形式要进一步创新,要紧密结合专业实际及业务工作进行学习;四是相关会议记录要进一步规范,确保会议记录的完整性、准确性与规范性;五是党建与中心工作结合要更加紧密,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全力做好支部党建工作。

随后,与会师生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现场投票评议。学院党委根据投票情况,并结合各党支部书记平时抓党建工作实际,综合评议出我院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