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物信学院学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17 作者:点击:51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国各条战线上的医生、护士、政府工作人员等都奋战在疫情防控前线,我院学生也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勇于担当,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9级通信工程(闽台学生黄泽铭,在网络上了解到武汉市里医院急需医疗用品,深感作为中国人的一份子,也想为疫情防控做点事,就把之前存下来的1100元捐给武汉慈善总会。在他的影响下,黄同学家长也踊跃出力,以公司名义捐款33333元,身处澳大利亚的姐姐也心系祖国,在当地购买了7箱N95口罩第一时间寄到了国内

“医生护士们奋战在前线,应该比我更需要”,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2018级电信学生徐星霖把自家先前买的7个N95口罩捐给了当地所在医院希望能给身处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提供较好的保障。在捐完口罩后,她就陪家人一起在家,每天关注着疫情信息,不时也通过电话微信等把防护措施告知自己的家人朋友。

作为一名共青团员,2019级光电学生赵兴瑜在认真学习防疫知识和做好防护措施的同时,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登记人员出入情况、检测出入人员体温体征、引导居民戴口罩和勤洗手,为社区防控疫情出一份力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人拾柴火焰高。神州大地上,只要人人献出一份爱,齐心协力勇担当,中国一定能战胜疫情,还华夏人民一片天朗气清。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