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网站专题
学院新闻
 
服务承诺 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指南  服务承诺
学生科服务承诺
服务承诺:主动、热情、快办、办好
准确定位,增强服务意识
    加强团委服务能力建设。服务全校团员青年学习成材的需求,服务全院团员青年升学的需求,服务全院团员青年的精神文化需求,代表全院团员青年的切身利益,帮助有特殊困难的团员青年群体解决实际问题。加强团委会、学生会和作风建设,充分发挥他们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与时俱进,增强创新意识
    青年人风华正茂,最少保守思想,最具创新潜力,团委工作应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努力走在全院创新的前列。要勇于创新,带头树立创新意识,发扬创新精神,保持创新锐气,要善于创新,力争在本职岗位上有所发现、有所发明、有所创造、有所前进。
同心同德,增强大局意识
    紧紧围绕全院中心任务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团组织育人职能,积极配合教育教学工作。既按照自己的管理职能和业务范围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顾全大局,加强彼此间的团结和合作,形成同心同德、和衷共济、关心集体、顾全大局的工作氛围和工作质量。
严于律己,增强效率意识
    遵纪守法,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及时准确处理日常工作,努力提高办事效率,不拖拉、不推诿。密切关注校园网络信息,准确把握并正确引导学生思想动态和动向。加强制度建设,加强档案和文件管理。
公道正派,增强廉洁意识
    虽说院团委是一个无权无钱的“清水衙门”,但有时也会涉及到部分团员青年和团支部的荣誉、机会等利益。所以,在处理评奖评优、选拔推荐各级各类学生干部时一定公道正派,廉洁奉公,不滥用职权,不谋求私利。
科学发展,努力营造求真务实的风气
    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院共青团工作要贯穿求真务实的精神。工作目标要切实,工作作风要务实,工作过程要扎实,工作态度要踏实,工作结果要落实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