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广场舞蹈专场表演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2-23浏览次数:16

  

 

1218日下午,我校第十六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暨校园广场舞蹈专场表演在孙中山广场举行。活动由艺术节组委会主办,校团委会、学生会承办。校党委副书记张舟,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到场观看表演。

本次表演共有10个学院参加,演出持续了近一个半小时。中山广场上排满了同学,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掌声、鼓声、哨声、欢呼声不断,但秩序井然。化生学院率先出场,给我们带来了舞姿风尚,场面欢腾的《舞灵》;随后出场的应技学院带来了轻松活泼,个性张扬的《快乐节拍》;人文学院的舞蹈《英台初妆》舞姿优美、节奏流畅;资环学院的舞蹈《掀起你的盖头来》风趣幽默,展现出别具风格的异域风情;工商学院的《Belly Dance》热情奔放、潇洒豪迈;体育学院的《心动火把节》构思巧妙,活力四射;教科学院带来了极富闽南特色的舞蹈《渣么仔》,外语学院的《Hello Mates》同样别具一格,动人心弦;最后,艺术学院款款而出的《心泉》温婉动人,动作优雅,掀起了全场最后一次高潮。

    校园广场舞蹈专场表演作为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健康活力、充满朝气的良好精神风貌。(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