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关工委千墅奖学助学基金颁发暨苏千墅先生捐赠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2-23浏览次数:28

  

 

 

20081219日下午,泉州市关工委千墅奖学助学基金颁发暨苏千墅先生捐赠仪式在我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泉州市关工委主任、校董事会永远荣誉董事长、原泉州市委书记施永康先生,香港福建社团联会永远名誉主席、校董事会副董事长苏千墅先生及亲属,泉州市关工委相关领导,校领导黄子杰、张舟,相关部门负责人、获奖学生和部分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舟主持。

颁奖仪式上,由苏千墅捐资100万元设立的泉州市关工委千墅奖学助学基金首次在我校进行颁奖,校董事会港澳办事处主任吴良良介绍了苏千墅捐赠家乡公益事业的感人事迹,施永康代表市关工委向苏千墅颁发《捐赠证书》。主席台上的领导、嘉宾为获奖的学生代表颁发了奖金。本次奖学助学基金共奖励30名学生,每人2000元。

苏千墅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同学在校期间学好本领,回报社会、回报母校、回报父母。施永康先生对泉州师院近几年来取得的巨大发展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要求获奖同学努力学习,不负侨亲的希望。

院长黄子杰代表学校感谢各级领导、海外侨亲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与大力支持,表示学校将更加注重内涵发展,强化办学特色,朝着建设开放型、有特色、高水平地方大学努力迈进。

会上,苏千墅先生再次捐资20万元支持我校建设。(外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