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杰院长主持召开宣传和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2-26浏览次数:12

  

20081224日上午,黄子杰院长主持召开宣传和学生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舟,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电影电视播放、奖学金与助学金管理、文化艺术类活动安排、展览馆与博物馆建设、教室卫生维护、宣传栏管理等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生工作有关事宜进行研究论证。

黄子杰指出,我校搬迁至东海新校区后,在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生工作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和品牌。随着观念的更新、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入,校园文化建设以及学生工作在发扬传统的同时,要考虑到“与时俱进”和“以人为本”,尊重当代大学生个性和思想特征,使校园文化建设真正成为提升学校品位的重要途径,让学生在校园学习、生活、参与活动中感受大学精神、陶冶情操、增强综合素质。

黄子杰要求,职能部门要认真调研论证,对当前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生工作的一些内容和方式方法进行科学调整,提升学生活动内涵,提高学生工作水平,营造更加有利于学生成长的文化氛围和活动环境。要不断更新工作理念、工作方法、工作机制,使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生工作实现发扬传统和与时俱进相统一,加强规范指导与注重学生个性发展相统一。要深入学生当中,倾听学生心声,与学生沟通,让广大学生理解和支持校园文化建设活动调整优化的目的,积极参与到校园文化建设中来。

张舟就落实会议精神做了具体安排,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负责人分别在会上就相关问题发表看法和提出论证意见。(陈全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