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高校校报评估工作自评汇报会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04浏览次数:16

  

 

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和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校报专业委员会近日在福州召开全省高校校报评估工作自评汇报会,介绍交流各校校报自评工作,部署下一阶段评估工作。
  来自全省高校的30余位校报负责人与会。校报专委会赵小波理事长主持会议。苏毅副理事长介绍了校报评估工作情况,葛海峡副理事长介绍了校报专委会进行的“全省高校新闻宣传工作”调研情况,黄志斌秘书长通报了校报专委会今年的工作计划安排。
  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长林轩春到会讲话。他充分肯定全省高校校报经过多年努力,取得的发展进步,要求各高校宣传部门高度重视、积极支持校报发展,关心校报工作人员工作生活,为校报工作人员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他希望全省高校校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理论和专业水平;有所作为,办出特色,成为学校的一张名片;与时俱进,紧跟形势,为海西发展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根据教育部社科司和中国高校报协有关高校校报评估工作安排,福建省各高校自今年4月初开展校报自评,目前自评工作已基本结束。
  稍后,校报专委会将根据各高校自评汇报情况,分福州、泉州、厦门三个片区,进行评估抽查。(雷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