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04浏览次数:66

  

 

按照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安排,6月2日上午,学校围绕“科学发展、奋发有为”的主题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第八指导检查组组长陈逸清、指导检查组成员陈泽宏、李燕华,省委教育工委、省高校实践办张志刚,泉州市纪委宣教室副主任廖德信,泉州市委组织部尤剑国,泉州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郑建树,泉州市委教育工委组织科科长刘刚莅临我校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洪辉煌主持。
会议通报了2008年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后学校整改落实的情况,介绍了会前征集的71条意见,并对校党委工作做了回顾总结。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会议主题,联系学校和分管的工作实际分别做了发言,着重查找自身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查找党性党风党纪方面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并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发言结束后,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进行了评议。
省第八指导检查组组长陈逸清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能围绕学校的实际情况,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基层和师生员工对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班子成员之间开展谈心交心,听取意见,沟通思想,增进理解;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准备发言材料,并在会前及时把征求意见整理出来,体现出学校对教职员工意见的充分重视。会议开展有序,主题集中,针对性强,符合要求,认真剖析,开诚布公,效果很好,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我校纪委委员,党委部门负责人,党总支负责人,省、市“两会”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了会议。(实践办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