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5•25系列活动之心理运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04浏览次数:16

  

 


图片1
5月24日下午,我校第三届心理运动会在孙中山广场举行。本次心理运动会是今年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由校学生处主办,教科学院心理协会承办。
本届心理运动会主题为“点燃团队力量之火”,设有连衣团、极地逃生、人椅借力、前途无量、积少成多等项目。教科学院和理工学院获得一等奖;体育学院、应科学院、资环学院、陈守仁工商学院获得二等奖;艺术学院、化生学院、人文学院、软件学院、继教学院、外国语学院荣获三等奖。教科学院、体育学院、化生学院获得“最佳心理团队”。
据悉,我校今年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精彩纷呈,除了心理运动会,其他各项活动也陆续开展了。在5月21日下午举行的心理游园活动中,各学院推出了自己的特色项目,如人文学院的心理影片海报展、化生学院的职业心理测试、艺术学院以“学习与就业”为主题的艺术设计展、教科学院的阳光心理手抄报等。5月23日晚的首届心理知识PK赛中,共有十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内容集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响应本届心理健康节所确立的“规划自己,经营人生”的主题意义;此外,在A区主干道还进行心理知识静态宣传,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师生心理健康意识。(校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