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欢送2009届毕业生晚会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08浏览次数:17

  

 


图片1
2009年6月5日晚,化生学院“情溢年华 畅响未来”2009届毕业生晚会在陈祖昌大礼堂举行。
晚会Lastsunnny乐队以一首富有动感摇滚的《祝福》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唱出了对即将离别的学长学姐们最真切的祝福。整场晚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节目以歌舞、声乐小品为主,内容丰富多彩,有天籁般的歌曲,有张扬青春的街舞,有让人耳目一新的魔术表演,有陶冶情操的瑜珈表演,有热情奔放的现代舞,有风趣幽默的小品,有强而有力的武术表演,富有民族气息的瑶族舞……晚会中主持人现场与观众们进行了抽奖互动,一次次把气氛推向最高潮。特别是在节目的尾声时一曲《祝你一路顺风》邀请了毕业生代表一起上台放声歌唱表达了大家的感伤之情,依依惜别。
据悉,本次的告别汇报演出是有化生学院党总支主办,化生学院团委会、学生会协办,通过此次晚会师生共聚一堂,表达了对老同学的关心与祝福。(化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