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运动、健康、快乐”登山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08浏览次数:14

  

 


图片1
晴空少云,爽风习习,来自各二级学院、部门的3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校工会组织的2009年度运动、健康、快乐”教职工登清源山活动
6月6日上午,参加登山活动的教职工们从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清源山正大门出发,或3个一群,或5个一伙,沿着山路的台阶一直走到清源山南台岩。一路上,教职工的话语声、笑声,在风景秀丽的清源山麓荡漾。在清源山南台缘休闲庄,大家踊跃参加了校工会统一安排的射飞镖、套圈、投羽毛球、打乒乓等趣味游艺活动及自行搭伙打扑克游乐,而后,便各自围坐一起,品茗茶、吃小点、拉家常、话工作,其乐融融;在吃完饶有特色的午餐后,大家或继续游览山间小景或意犹未尽地下山。
此次登山,为紧张工作的教职工提供了亲近大自然,呼吸新鲜空气,放松心情,交流感情的机会,在进一步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更深层次地感受清源山的无限魅力。
据悉,今后校工会还将适时举办类似的活动,以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生活理念,以满足广大教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