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业余团校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学生干部培训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08浏览次数:21

  

 

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2009年6月4日下午,伴随着激昂和欢快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体育学院2009年春季业余团校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文科楼A栋508教室拉开了序幕。体育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团委会老师及07、08级部分学生干部共五十多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体育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对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学员们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此次培训的目的,抓住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有关学生干部的业务知识、基本技能,学习科学发展观,提高理论修养,在学习过程中把握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积极参与到活动和实践中去,切实提高自己的科学认识。希望学员们做好科学发展观的学习和贯彻工作,学生干部应努力学习科学发展观的相关内容,将科学发展观与实际工作相联系,在实际工作中培养解决问题的能力和素养。希望学员们严格学习纪律、注重学习方法、确保学习实效,处理好文化学习与团校培训的关系;处理好自身进步与共同进步的关系,学习过程中要相互学习,力求共同进步。
开班仪式上还向学员们就本次培训班的指导思想、培训内容、培训计划、工作要求四个方面对团学干部培训做了要求;培训班学员代表作了发言。(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