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政治辅导资深专家李海洋教授莅校讲座

发布者:连小芬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197


1013日上午,中国考研政治辅导领军人物、全国考研政治辅导资深专家李海洋教授应邀莅校作题为“考研政治最新变革解析”的考研讲座,我校余名考研意向学生到场聆听。

教授结合多年从事考研政治工作的深厚经验围绕“考前七十天复习方略、考点及命题方向分析、阅卷原则分享”三个部分,以历年的大量政治真题为例加以剖析,讲解考研政治的命题思路和大纲内容并就如何复习备考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深入浅出的介绍。他与在场同学积极互动,以丰富充实的人生阅历幽默生动的语言,带来一场精彩的讲座赢得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

据悉,李海洋教授担任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哲学共同课教研室主任,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副秘书长、中国高教学会马克思主义研究分会副会长,从事考研政治辅导十余年,主编《考研政治精选实用教程》等书籍,被考生誉为“马原辅导第一人”。

本次活动旨在落实校党委提出“抓学风、促教风、转校风”的重要部署,校团委将继续通过开展考研座谈、考研经验分享、考研专家讲座等专题系列活动,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的考研资源和发展空间,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考研,提高我校的考研录取率(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