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关于启用60周年校庆标识的通知

发布者:连小芬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480


各学院,机关各部(处、室),各直属单位:

60周年校庆标识(以下简称“校庆标识”)是学校校庆的重要标志和象征。经广泛公开征集和专家评选,学校研究确定,即日起启用泉州师范学院60周年校庆标识,现予以公布。为规范60周年校庆标识的使用,现将推广使用和保护校庆标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校庆标识主要用于泉州师范学院60 周年校庆相关活动的宣传形象展示、文化用品印制等。

      2. 校庆标识的著作权和所有权归泉州师范学院所有(含标识图案和相应文字)。

      3. 不得将校庆标识用于与校庆活动无关事项,未经学校授权不得作为商业目的(含潜在商业目的)使用。

      4. 校庆标识的使用应当完整、准确、规范,禁止扭曲、篡改;应准确理解和诠释校庆标识的含义,加强保护意识,做好宣传及推广使用工作。

      5. 校庆标识日常管理和使用授权由泉州师范学院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负责。

附件 泉州师范学院60周年校庆标识设计说明.docx

泉州师范学院60周年校庆标识JPG格式.jpg

泉州师范学院60周年校庆标识PNG格式.png


                                            泉州师范学院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

                                          2018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