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詹读书亭捐建仪式在泉州师范学院诗山校区举行

发布者:连小芬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644


12月4日上午,“欧阳詹读书亭”捐建仪式在诗山校区隆重举行,校长屈广清、副校长陈亚兵、香港南安公会会长叶培辉先生、香港鸿兴洋遮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少鸣先生,深圳福建商会秘书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加明先生,诗山镇党委傅培坤副书记,诗山校区管委会、应用科技(航海)学院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屈广清向热心捐建“欧阳詹读书亭”的校友陈加明、叶少鸣先生颁发捐赠证书和牌匾。


受校党委书记朱世泽、校长屈广清委托,副校长陈亚兵在捐建仪式上讲话,向陈加明、叶少鸣先生的善举表示感谢。陈亚兵指出,“欧阳詹读书亭”的建设,不仅仅美化了校园,更重要的是从精神上给予了我们巨大的鼓舞和支持。学校将倍加珍惜,凝心聚力,把诗山校区建设得更加美丽,为社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不辜负校友们及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


陈加明代表捐建者讲话,他指出诗山是欧阳詹读书的地方,在诗山校区捐建“欧阳詹读书亭”,旨在激励学子们以先贤为榜样,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刻苦读书,也是作为校友的一份责任和担当。

(诗山校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