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走访慰问应征入伍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发布者:林伟荦发布时间:2019-01-25浏览次数:359

115日至17日,校党委副书记林伟带领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负责人和相关学院老师到江西省九江市看望我校应征入伍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在武警江西总队九江支队第三执勤大队,林伟副书记和部队负责人以及我校应征入伍学生深入交谈,在详细了解我校应征入伍学生在部队的学习、训练和生活情况后,勉励他们珍惜军旅生活,遵守部队纪律,努力学习,刻苦训练,追求进步,为个人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为部队建设和国防事业作出贡献。林伟还为入伍学生介绍了学校60周年校庆的概况,并为学生送上学校60周年校庆画册和慰问金。入伍学生对学校老师的到来表示惊喜和感激,为母校近两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兴和自豪,表示将不辜负学校期望,安心服役,报效祖国,为母校增光。

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里,林伟一行和学生以及家长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当地政府对建档立卡困难户的帮扶措施,倾听学生及家长对学校学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学生及家长详细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为学生送上慰问金,鼓励学生积极面对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学生家长对学校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所做的暖人心资助工作表示感谢,学生表示在学校的大力帮扶下,将会更加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长成才,成就自我,回报社会。(学工部、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