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干部代表新春座谈会

发布者:连小芬发布时间:2019-01-25浏览次数:420



122日上午,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干部代表新春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朱世泽,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屈广清,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邱银富,与离退休厅级干部、离退休党委委员等老干部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共商发展大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后勤管理处、财务处、工会、关工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邱银富主持。

朱世泽书记代表校党委向与会老干部并通过他们向全校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对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学校建设发展面临很多困难和问题,学校将积极争取省市和社会各界支持,加大力度筹集资金,对标一流,奋力先行,加快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多学科大学。他强调,校党委将进一步重视老干部工作,认真落实好老干部各项政策;老干部工作部门要把老干部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屈广清校长通报了2018年学校推进“三步走”发展战略、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对外交流合作、管理服务和后勤保障、建校6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以及2019年实施“五个工程”,加快推进福建省“双一流”建设高校、福建省示范性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等工作思路。

邱银富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及时梳理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落实,积极作为,推动学校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离退休厅级老领导张永年、张舟、陈东水,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吕温周等先后发言,离退休老同志蔡等、曾华民、黄田木、傅清河、王中原等参加了座谈会。大家由衷赞赏新一届领导班子开拓创新、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充分肯定学校“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谋发展”的办学思路,以及奋力拼搏取得的骄人业绩,并从办学定位、教书育人、干部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地合作和离退休工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理解学校在实施“三步走”发展战略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将积极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离退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