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世泽书记带队检查防御暴雨工作

发布者:吴蕙蕙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269

根据气象部门“暴雨警报”,4月19日至20日我市有暴雨到大暴雨。省、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启动防暴雨Ⅳ级应急响应。

4月19日晚上,校党委书记朱世泽带领党政办负责人检查行政总值班人员和辅导员值班在岗情况并巡查校园,全面检查各单位防御暴雨工作落实情况。

朱世泽书记一行深入学生公寓A区、第一食堂、第二食堂、文科楼、实验楼、学生服务中心、第一田径运动场及学校在建工地等区域,对用水、用电、食品安全、教室实验室门窗、下水道排水口、抢险救灾物资储备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每到一处,朱世泽书记都详细了解防御暴雨工作准备情况,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整改。

朱世泽书记强调,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确保行政总值班和各单位值班人员在岗值守,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进行处置;要积极采取防御措施,教育引导师生做好防范暴雨工作;要通知在外实习实践的师生注意安全,周末尽量不要外出;要加强值班巡查,密切关注雨情动态,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

                                (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