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泉师2017级书法专业两周年作品展

发布者:林伟荦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270

东南网6月7日讯(通讯员 陈迪/文 陈迪/摄)为全方位打造校园文化品牌,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为书法爱好者提供一个互相切磋交流的平台,泉州师范学院于泉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一楼圆厅举办主题为“青山墨韵,游弋书林”的2017级书法专业两周年作品展。

泉州师范学院2017级书法专业作品展通过现场布展的形式进行展览,一进入泉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一楼圆厅,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幅幅特色独具的书法作品。本次作品展涉及五种字体,分别是篆、隶、楷、行、草,2017级书法专业全班42位同学共创作作品52幅。每幅作品各有各的韵味,亦或雄健洒脱亦或俊逸挺秀。值得一提的是,书法展不仅吸引了泉州师范学院的同学前来参观还吸引了小学生前来观看学习。

据悉,此次作品展展览时间为6月5日至6月12日,泉州师范学院书法专业同学入学两周年时都会举办书法作品展,既是对这两年书法学习的肯定,也为后期的书法学习奠定基础。泉州师范学院是全福建唯一一所招收书法本科的院校,亦是福建省至今唯一一所同时拥有书法本科和书法硕士学位的院校。

“举办2017级书法专业两周年作品展的目的是对前两年书法学习的总结,为大四毕业时的作品大展做准备。通过现场布展的形式进行展览,看到其他同学创作的作品,反省自身问题,能够更加有成效地提升自己的水平,向优秀创作者看齐。”泉州师范学院2017级书法专业同学曹庆冲如是说。

原文链接:

http://i.fjsen.com/2019-06/13/content_2239348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