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吴蕙蕙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1066

1128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杨晓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师范专业学院党政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办公室负责人、教学科研办负责人、学工办负责人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

杨晓翔结合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推进,就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自评报告撰写、评价机制的建立、各相关环节的准备等作了具体的要求。他强调,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历时最长、动作最大,各个专业必须严格按照“国标”、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和“四新”要求,解读到位、落实到位、贯彻到位。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通报了音乐学、英语两个师范专业现场考查情况,同时结合专家反馈意见,布置了相应的整改工作2020年师范专业认证的寒假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明确了学院专业认证工作方案、数据采集、自评报告等相应材料提交的时间节点及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要继续以专业认证为抓手,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改革,加强专业内涵建设,让“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进一步落实到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能力。(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