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晚报:16个高价值专利培育和专利导航项目拟立项

发布者:林伟荦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59

本报讯 (记者陈云青)经企事业单位自愿申报、区县推荐和专家评审,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对2021年高价值专利培育和专利导航拟立项项目进行公示。拟立项项目包括3个高价值专利培育项目、3个产业规划类专利导航项目和10个企业运营类专利导航项目。

其中,高价值专利培育项目包括:华侨大学申报的高端装备绿色智能控制技术高价值专利培育,泉州师范学院申报的光子技术高价值专利培育,福建省佳美集团公司申报的陈列陶瓷产业领域高价值专利培育。

产业规划类专利导航包括:泉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申报的化合物半导体产业专利导航项目、传感智能制造产业项目,南安市场监督管理局申报的智慧厨卫产业专利导航。

企业运营类专利导航包括:泉州劲鑫电子有限公司申报的镍氢储能电源相关技术专利导航,福建科立讯通信有限公司申报的宽窄带融合技术专利导航,福建艺达电驱动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新能源驱动电机企业专利导航项目,福建浔兴拉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拉链产品专利导航,福建凤竹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亲肤型纺织面料技术专利导航,福建省百凯经编实业有限公司申报的功能性经编面料技术专利导航,福建省石狮市通达电器有限公司申报的电器智能显示控制面板专利导航,福建省闽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铝合金材料及其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应用专利导航,福建天广消防有限公司申报的智能消防系统专利导航项目,福建省中科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立体多层无土栽培装备专利导航。

据悉,申报该项目的单位应有良好的社会信誉,规范管理,具有健全的会计、核算制度,近3年无恶意侵犯他人知识产权行为,不存在非正常专利申请行为,未被列入涉黑涉恶和失信被执行人、严重失信联合惩戒名单。

 

原文链接:

https://szb.qzwb.com//qzwb/html/2021-11/26/content_56217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