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陈昌萍带队赴厦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者:陈旭鹏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10

3月29日,校长陈昌萍带队到厦门市相关企业走访调研,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厦门市同安区副区长黄祖南、学校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等陪同走访。

陈昌萍一行参观走访了福建省大数据集团厦门有限公司、厦门纵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市三安集成电路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研究方向、创新成果以及人才需求等,并与百路达、乔丹、乐肴居、向阳坊等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他表示,近年来学校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希望借助访企拓岗的契机,与企业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就业创业等方面深化合作,推动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陈昌萍一行还走访了厦门校友会,与校友们进行座谈交流。他强调,校友是学校的名片,看到校友们在各行各业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感到十分欣慰和由衷高兴,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多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积极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厦门校友会荣誉会长林龙智、执行会长潘安源、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旭东等校友纷纷表示,感谢母校对厦门校友会工作的关心与肯定,校友们对母校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更加主动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为母校一流应用型高校建设出力献策。(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