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恐惧测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次数:6022

1、万物有时,怀抱有时,爱情也有时序,爱情总在不知不觉间过期,所以你现在害怕爱上他人吗?

怕爱上别人――2

没有,还是可以爱上他人――3

2、恋爱开始总是甜蜜的,后来就有了厌倦、习惯、背弃、寂寞、绝望和冷笑,你会怕爱上后泥足深陷吗?

会――3

不会――4

3、有没有这样的一个人,你渴望与他/她长相厮守,但是你没勇气开口?

是,害怕被拒绝――4

不是,是觉得对方应该知道,不需要开口――5

4、如果喜欢一个人就能在一起,人生就没那么多悲剧,谈一场恋爱对你来说是不是很容易受伤?

是,我总是那个容易被伤害的人――5

不是,谈不上谁伤害谁――6

5、爱情本来就是残忍的,胜者为王,懂爱的人通常输得很惨,你最担心你在最爱的时候失去吗?

是,我常常为此惴惴不安――6

不是,没想那么多,不是你的,该失去的总会失去――7

6、怕自己爱对方比对方爱自己还多,当爱情失去的时候,你会很受伤吗?

怕――7

没这么担心过――8

7、爱情从来都是一种束缚,追求爱情就会约束了自由,你会害怕因恋爱而失去以前单身时的自由和个人空间吗?

害怕,爱一个人,就会失去自由――8

没感觉,没觉得这样有什么好担心――9

8、时间会让你了解爱情,时间能够证明爱情,也能够把爱推翻。你会害怕因为恋爱而浪费大量业余时间吗?

会,怕失望,怕付出和得到不成比例――9

不会,时间是必然要付出的――10

9、相信爱情可以令一个人改变,是年轻的好处,也是年轻的悲哀。你担心恋爱后,就再也回不到以前了?

是,觉得以前可能会更开心一点――10

不是,未来会更好,所以不想回到从前――A

10、追寻爱情,然后发现,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下一秒会突然不爱了,你怕因为自己,而伤害到他人?

会,我很容易让他人因为自己的不确定而受伤――C

从来都是别人伤害我――B


 

 

 

爱情恐惧症测试答案:

A、爱情恐惧指数30%

懂得如何处理感情问题的你,是不会恐惧涉足爱情的。你了解自己,也清楚明白自己适合哪类人,不会在面对一个人时不知所措。或许你会担心是否会看走眼,但是,过往的经历让你懂得没有任何规定说是一旦恋爱就一定会有圆满的结果的。所以,在这方面你还是相当理智的。恋爱的成功源于对自己真切地了解,你了解了自己是什么,才会知道要什么,并通过另一个人看到更真实的自己。

B、爱情恐惧指数60%

你对恋爱恐惧,因为恐惧全力地付出没有最好的结果。一旦陷入爱情,就会有患得患失的感觉。因为你期待对方也是同样的认真,更希望最终会有好的结局。但周围人或自己曾经的惨痛教训,都让你在投入一段感情前三思难行。由于害怕失去而不敢去拥有,你不相信自己有好运气,唯恐遇人不淑,但又向往爱情。即使得到了也会怀疑能不能长久。就是由于这种心态,导致你对人的态度忽冷忽热,时近时远,让对方不明白你的感情。我也是醉了

C、爱情恐惧指数90%

纵使你的外表给人的印象是多么的自信,而事实上你内心还是自卑的。对于未知的事物你心存莫名的恐惧,有时宁愿生活在自己的想象中,而不愿面对现实。由于你的喜欢中夹带着崇拜,因此总是害怕他/她在你心目中的美好形象会被现实打碎。你总是要求对方在精神层面和你完全合拍,但实际上却很难遇到那样的人。一旦发现有不合你心意的,满腔热情立刻就被冷水浇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