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24期朋辈心理委员培训的通知
发布人:梁世钟  发布时间:2018-11-26   浏览次数:1066


关于第24期朋辈心理委员培训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心理委员的自身素质和朋辈心理辅导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学生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主动性,促进大学生朋辈心理辅导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校心理咨询中心将举办第24期朋辈心理委员培训。

一、培训对象:

17级、18级学院心理联络员、班级心理委员及院校两级学生心理社团骨干成员

二、培训安排:

时间:2018128日 周六全天

地点:特教大楼第二学术报告厅(一楼)

(提前15分钟现场签到)

课程安排:

8:30——10:15 心理健康与心理咨询ABC

10:30——11:45 追寻生命意义 充实大学生活

14:30——15:45 校园心理危机干预

16:00——17:15 心理委员的角色任务与工作方法

三、培训要求

1、各部门负责人在本周日(122日)2100前将培训名单发送至114763323@qq.com,组织做好培训当天的纸笔记录和现场签到。

2、培训名单以excel格式列表,内容应包括:学院、班级、姓名、性别、联系电话。

3、成绩合格以上者将发放结业证书,并作为校优秀心理委员的重要参评条件。


学生处

                                    2018 11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