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25期朋辈心理委员培训的通知
发布人:梁世钟  发布时间:2019-03-27   浏览次数:1085


关于第25期朋辈心理委员培训的通知

为了提高朋辈心理委员组织班级团体活动的能力,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心理咨询中心办第25期朋辈心理委员培训

一、培训对象:

17级、18级学院心理联络员、班级心理委员及院校学生心理社团骨干成员中已获得的朋辈合格证书的人员。

二、培训安排:

(一)体验式学习:团体心理训练活动

时间:2019413日 周六全天

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地点:特教大楼大厅(提前15分钟现场签到)

(二)交流总结与班级实践

学院(部门)自行安排428日上交有关活动汇报(纸质版)。

三、培训要求

1、因团训规模有限(100120人),48日前未报名参训的人员不再补报。已报名参训的人员若无法保证周末培训时间,建议下次参加,不能替换。各学院(部门)负责人最迟在481000将最终名单发送至114763323@qq.com

2、名单以excel形式列表,名单应包含:学院、班级、姓名、性别、联系电话。

3、参训人员应提前15分钟现场签到,不迟到早退不缺席,并穿上适合运动的衣服鞋子。积极参与,用心体会。

4、培训结束后每人须提交一份纸质的培训心得体会,428日前以学院(部门)为单位,统一交到心理咨询中心(特教大楼C308)。

5、成绩合格以上者将发放结业证书,并作为校优秀心理委员的重要参评条件。

学生处

2019 3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