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第十六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闭幕式暨第四届‘5.25’活动展示PPT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人:梁世钟  发布时间:2019-06-10   浏览次数:1103

本报讯(记者 叶振宁)69日,由我校校心理咨询中心主办的“第四届‘5.25’心理健康节活动展示PPT大赛”在特教大楼一楼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有学生处黄副处长及校心理咨询中心的老师。

于下午六点,主题为“《与心相印,与爱相拥》的PPT大赛”在特教大楼一楼第二学术报告厅如期开展。比赛开始前,黄副处长强调本次活动旨在共同营造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氛围,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比赛中,各个学院按序号以PPT演说的形式为大家展示了自己学院这一学期来举办或参加过的与心理有关的活动。在整个过程中,各个学院的作品亮点突出,创意不断,说明了各个学院为营造关注心理健康健康氛围的良苦用心。同学们自信大方的解说,赢得了评委老师及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音舞学院荣获一等奖;文传学院与海洋学院荣获二等奖;外院学院、资环学院和教科学院荣获三等奖;化工学院、物信学院、纺服学院、商学院、数计学院获得了优秀奖。最后,由校心理咨询中心孙老师和王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并圆满结束了本次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有助于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心理素质,同时对营造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产生了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