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32期朋辈心理委员培训的通知
发布人:梁世钟  发布时间:2023-11-16   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学院:

为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提升我校大学生心理保健四级网络中学生队伍的工作技能,更好地实现大学生心理健康自助、他助、互助,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我校将开展第32期朋辈心理委员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23年秋季新任职的学院心理联络员、班级心理委员、学生心理社团骨干。对朋辈心理辅导有兴趣的同学亦可报名参加。

二、培训安排

时间:2023年11月25日,周六全天

地点:文科A314(暂定)

内容:1、朋辈心委的角色任务      2、心理问题的识别预警

3、心理危机的识别干预      4、心理活动的组织开展

三、培训要求

1、各部门负责人在11月22日周三前将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名单汇总并发送至21639383@qq.com。培训名单以excel格式列表,内容应包括:学院、班级、姓名、性别、联系电话。

2、所有参加培训的同学须在11月22日前加入培训微信群(群名:泉师第32期朋辈培训),方便签到签退和学习交流。

3、培训成绩包括出勤情况、听课记录和实践活动开展。成绩合格以上者将发放结业证书,并作为校优秀心理委员的重要参评条件。

 

 

 

 

 

     泉州师范学院心理发展指导中心

                             2023年11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