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开信息
泉州师院荣茂楼一楼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7  /  作者:  /  阅读:815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明建招[2018]5020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泉州师院荣茂楼一楼改造工程,建设单位为泉州师范学院,建设资金来源 自筹 ,招标人为泉州师范学院,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省明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 工程建设地点: 泉州师范学院校内

    2. 工程建设规模: 工程总造价约28万元

    3. 招标范围和内容:包含装饰、安装工程等;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施工设计图纸招标控制价预算书

    4. 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 278501

    5. 工期要求:本工程需在20181120日前完工

    6. 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7. 质量要求: 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并达到合格标准

  2.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 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下同)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 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本招标项目 不应用 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

    5. 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要求 ;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不要求

    6. 其他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项目(标段)施工的能力,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7. 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8. 本招标项目不要求投标人在招投标期间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3.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 10 17 9:00时至2018 10 22 18:00时(北京时间)到招标代理公司处以不记名方式购买招标文件等材料,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

  1.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在合理造价区间随机抽取中标人办法。

  1.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递交投标文件时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 伍仟元人民币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 现金 

6.4.投标保证金的密封要求:投标人自行准备档案袋,将投标保证金密封在档案袋中,密封口加贴封条,加盖投标人公章,档案袋封面注明工程名称投标保证金、招标编号,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1.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8 10 29 下午 1500分,提交地点为:福建省明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泉州市丰泽区田安路中段恒丰商厦705B);开标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随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其授权代理人随带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开标会议;未能准时参加开标会议或不能完整出具以上证件的,视为自动弃权,放弃参加投标; 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时应持投标报名交易卡,否则将不受理。

  1.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泉州师范学院网(网址:http://www.qztc.edu.cn/上发布。

  1. 联系方式

招标人: 泉州师范学院

地址:泉州市东海大街,邮编:362000

电话: 肖老师

联系人: 0595-22258798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明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田安路中段恒丰商厦705B,邮编:362000

电话:0595-22553629,传真:0595-22876917

联系人: 小张



20181017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大街398号  电话:0595-22783038 22772302   邮箱:3038@qztc.edu.cn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泉州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