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泉州师范学院“十二五”基本建设项目摸底数据的通 知

创建者:系统管理员时间:2012-07-03浏览次数:244

各二级学院:
   根据闽教发[2011]67号文件(见附件)通知,现要求各二级学院填报在“十二五”期间计划以提高高等教育基本能力建设的项目名称及建设内容(见附件3《泉州师范学院“十二五”普通本科学校优势特色学科(群)建设项目表》表格)。填写表《泉州师范学院“十二五”普通本科学校优势特色学科(群)建设项目表》时严格按照表的“说明”要求填写,要提交文字说明内容,内容包括:一要依据中央或地方相关文件,选定高等教育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二要针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提出拟建的高等教育优势特色学科(群)建设项目;三要详细说明建设项目所需设备设施的具体名称、数量和估价;四要说明学校实施该项目的优势;五要说明项目实施后的预期经济、社会和教育效益。
   各二级学院请将材料于4月13日中午12点前提交到行政楼902室。
   
                        教务处  重点学科与学位建设办公室
                               20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