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活动

创建者:赖鸿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626

研究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

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活动


 近日,研究生党总支开展“研究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活动,全体研究生及教师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研究生党总支负责人带领参会师生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勉励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1502班团员青年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师生立足本职岗位和所在专业,结合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并做专业展示。书法方向的三位研究生现场创作 “立鸿鹄志”“宁静致远”“不忘初心”等书法作品,抒发了青年之志;音乐方向的两位研究生带领全体参会师生合唱《不忘初心》,表达了爱国之情,将活动带向一个高潮。

 最后,研究生党总支负责人对与会师生能结合自身实际,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全体研究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理论为指导,在今后的实践中,有信仰、有情怀、有目标、有规划;二是要努力学习,求真学问,学真本领;三是要立足岗位,做一行爱一行,服务社会,服务他人,敢于担当;四要热爱生活,做生活的奋斗者,为青春交上满意的答卷。(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