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召开期初工作大会

创建者:赖鸿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1022

          9月1上午研究生在行政楼406召开期初工作大会研究生处副处长陈敏红主持会议研究生处全体教师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辅导员关于学生返校、注册情况及201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汇报,并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坚持思想引领,加强理论武装,积极做好新学期师生思想教育工作,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做好学生党支部建设及研究生会招新工作;提高安全意识,增强自我防范能力,积极落实期初研究生安全工作;积极排查,加强防范,落实上级有关部门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重视人文关怀,提升精细化服务管理水平,深入研究生宿舍,真心实意帮助研究生解决实际问题;统筹协调,众策群力,认真布置2018年迎新工作等。参加会议的教师和研究生表示:会紧紧围绕新学期工作重点,扎实推进研究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