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大会

创建者:赖鸿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2326

      2018年9月1日上午10点,研究生党总支在行政楼406多功能会议室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大会,会议由研究生党总支书记陈敏红主持,研究生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陈敏红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每位党员同志一定要根据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实际情况,理论联系实际,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扎扎实实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的强大动力。

其次,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践进行了交流讨论。最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及十九大报告等全面系统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内容,对于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自觉运用其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具有重要意义。

                                                                 (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