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更新二级学院研究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创建者:丁晨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1453

关于更新二级学院研究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相关二级学院:

鉴于人员变动,为进一步规范我校研究生工作,现请各相关二级学院在原工作基础上,更新本院研究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生工作领导小组中需包含组长、副组长、成员、研究生秘书,其中,研究生秘书岗位职责主要为:1.研究生招生工作;2.研究生培养工作(学籍管理、注册、课务、考务、实践活动、毕业、学位、导师遴选等);3.学生相关事务(专业赛事、学术成果的审核认定,协助评优评先等,);4.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各相关二级学院研究生工作领导小组需经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审议通过,并正式发文。研究生秘书工作量由二级学院确认考核,并纳入学院年终绩效。为保证工作顺畅,请尽量保持人员稳定,如有特殊情况需人员变动,请填写《研究生工作领导小组人员变动申请表》(见附件),报研究生处备案。

各相关二级学院请于1016日上午下班前,将学院正式发文文件纸质版报送至研究生处。


   附件:研究生工作领导小组人员变动申请表.docx



                                              研究生处

                                                                                                        2018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