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学科建设经费预算的通知

创建者:曾永强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1056

关于做好2019年学科建设经费预算编制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科学合理安排学科建设经费,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加快学科转型发展,现就做好2019年经费预算编制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科学编制2019年学科建设经费预算。

 根据各学科项目规划, 按照学科建设目标和学科建设专项经费管理办法,请各二级学院、学科负责人组织本学科进行充分论证,按照学术队伍、科学研究、教学与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工作条件、管理工作等方面,科学地安排本年度经费预算,确保经费使用效果和达成建设目标。

1.2019年经费使用进度要求:经费使用原则上在20191130日前完成本年度所拨学科项目经费的开支,未按计划完成经费使用的单位、学科需做书面说明(盖章),并报学科办备案,否则将调整所拨学科建设经费或回收所拨余款,由全校统筹;

2.2018年已启动采购的设备(未报销的)需纳入2019年的经费预算,并在20191130日前完成报销;

3.各学科项目应指定一名具体的经办人,负责本学科项目经费的日常事务。

 二、预算经费审核。

 学科办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对各学科预算进行严格审核,结合2018年各学科的经费使用情况及投入产出效益,对2019年学科经费做安排,并上报校长办公会和党委常委会审定。预算通过后各学科须按照各自的经费预算执行,若有调整预算,需重新提交学科建设经费预算表。

三、材料报送

 请各学科于1228日前《泉州师范学院2019年度学科建设经费预算表》和《泉州市政府采购预算表》汇总报送学科办(行政楼411室),同时将电子版发到xkb@qztc.edu.cn

 附件1:泉州师范学院2019年度学科建设经费预算表

 附件22019年政府采购货物类和服务类项目预算审批表

 

 学科办

20181213

2


附件1  泉州师范学院 2019 年度学科建设经费预算表.doc附件2:2019年政府采购货物类和服务类项目预算审批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