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关于认真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听课安排的通知

创建者:庄锋时间:2019-02-23浏览次数:1134

各相关学院:

根据研究生教育管理相关文件要求,现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期初听课,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期初听课时间安排在第1周内。请参照《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周听课安排表》(见附件1)进行听课,各位听课人员可在安排的时间范围内自行选择课程听课校领导随机听课。听课时请认真填写好《听课记录表》(见附件2)和《泉州师范学院课堂教学评价及听课情况反馈表》(见附件3),并将评课意见向相关学院反馈。

上述材料请于第一周周五前汇总交至研究生处综合科,研究生处将于第二周通报期初听课情况。请各二级学院不要随意调课,并将该通知传达到相关任课老师。

二级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相关听课人员由二级学院自行安排,亦应列出《听课安排表》,电子版于3月4日下午下班前送研究生处存档备案。

附件:1.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周听课安排表

2.听课记录表

3.泉州师范学院课堂教学评价及听课情况反馈表

                                 

    研究生处

                               2019年2月22



  附件1: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周听课安排表(定稿).xls

 附件2:听课记录表.doc

 附件3:泉州师范学院课堂教学评价及听课情况反馈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