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研究生期初工作大会

创建者:赖鸿时间:2019-02-26浏览次数:1280

223上午我校在特教大楼B107召开研究生期初工作大会研究生处负责人主持会议,研究生处全体教师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处负责人就期初收心工作、安全工作、就业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党的宗教政策等开展教育。要求研究生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强调联合培养研究生认真学习《泉州师范学院实验室安全手册》,遵守实验室安全守则和相关规定,规范操作,安全实验。

同时,对研究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落实到日常学习生活中;二是遵守学术规范,恪守学术道德,严谨治学,力戒浮躁,潜心问道,勇于探索,坚守学术良知,反对学术不端行为;三是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会后研究生处全体教师走访研究生宿舍,关心研究生生活,帮助研究生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