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前往福州开展教育活动暨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创建者:吴亦伦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28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18日,研究生第三支部前往福州林则徐纪念馆、林觉民故居开展红色基地教育活动暨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林则徐纪念馆林觉民故居重温革命历史,体悟爱国情怀。在林则徐纪念馆,支部党员回顾了林则徐虎门销烟、流放伊犁、治理水利、湘江夜话等生平事迹与丰功伟绩,学习了林则徐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清正廉洁、宠辱皆忘的高尚品格,经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在林觉民故居,支部党员认真有序地参观了革命烈士遗物,详细了解林觉民生平事迹,感受“为天下人谋永福”的家国情怀。


此次活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向先烈学习,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