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研究生第一、第五党支部前往泉州(南安)党性教育基地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创建者:吴亦伦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10

628日下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第五党支部前往官桥镇岭兜村泉州(南安)党性教育基地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面向鲜红的党旗,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书记赖鸿同志带领师生党员共同高举右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初心受到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表示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瞻仰中共泉州中心县委机关旧址,参观党性教育主题展馆,认真听取讲解员对“漫漫长夜、曙光初现、建立支部、拿起枪杆、开辟苏区、奋起抗日、艰苦卓绝”等板块关于泉州革命斗争史的介绍,通过展馆中的历史照片和资料,瞻仰革命先辈们的风采,缅怀峥嵘岁月,增强使命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艺术讲好新时代的中国故事,让青春在奋斗和奉献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