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泉州师范学院研究生招生网!

泉州师范学院现拥有博士生导师5人。 这5位导师分别依托于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省内外大学培养博士研究生,学科覆盖化学工程、汉语言文字学、计算机系统结构、政治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等。 这5名博士生导师是我校知名专家学者,在相关领域取得过重要成果,享誉省内外。 博士生导师是我校学术水平的重要标志之一。 随着学科的发展,泉州师范学院的博士生指导教师将不断增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导师风采  博士导师 博士导师

王万盈

信息来源:研究生招生网 时间:2018-04-06 浏览次数:1682

王万盈教授


        现为泉州师范学院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教授、泉州市桐江学者特聘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兼职博士生导师,中国民族史学会理事,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才。主要从事秦汉魏晋南北朝隋唐史、明清史、中国经济史和海洋社会经济史研究。 

       主持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点项目、国家清史工程项目、宁波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项目,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等;在《中国经济史研究》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一百余篇,其中权威期刊十余篇;独著、参著《转型期的北魏财政研究》、《东南孔道:明清浙江海洋贸易与商品经济研究》等专著九部;获浙江省高校科研成果奖一等奖、三等奖,浙江省社科联优秀成果奖二等奖,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三等奖,宁波大学科研成果一等奖,宁波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宁波大学徐望月特别奖等多项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