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集十九大】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蒋双霖书记讲党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创建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908

          11月2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蒋双霖书记为我院学生党员和院马克思主义理论读书社成员讲党课,传达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我院学生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蒋双霖书记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传达报告,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本次大会阐明了大政方针,就推进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制定了战略部署,对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

蒋双霖书记指出十九大报告对广大青年寄予了殷切的期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学生学在第一百年之际,建功在第二个百年之期,当代青年建功立业的舞台空前广阔梦想成真的前景空前光明,希望音乐与舞蹈学院学子能扎实专业知识,立足专业优势,坚定文化自信,既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入脑入心,转化为行动,为推进学校“三步走”战略奋勇建功;又要紧密联系实际进行创造性实践学习,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大学生学业学习和社团实践有机结合。

参加本次党课学习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争做先锋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