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创建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935

          118日上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传达1月17日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福建省委十届二、三、四、五次全会精神。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蒋双霖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蒋双霖书记传达了1月17日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在总结我院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明确指出了2018年是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是学校实现“三步走”战略的“建设年”,他提出,2018年要着重把握好六个方面重点工作:一是各科室认真做2018年各项工作计划安排根据学校总体部署,做到“早谋划、早启动、早部署”。二是扎实推进60周年校庆工作的开展。三是抓好学生思想工作教育,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四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五要组织全体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活动。六是注重学院文化建设,打造“一院一品牌、一专业一赛事”的特色活动。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领会“三个一以贯之”的重大意义和精髓实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2018年是泉州师院“三步走”战略的建设年,音乐与舞蹈学院各科室、各专业建设应根据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找出短板与弱项,加大整顿力度,加快发展步伐,加强团结协作,为奋力开创泉州师院事业发展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必须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作为高校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有“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本领,做到思想过硬,纪律过硬,责任过硬,树立作风正派、廉洁奉公的师德观念,为泉州师院事业发展增砖添瓦。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以“四个切实”的重要要求为引领,根植泉州发展,立足学院建设,抓住新机遇,推进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学水平、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新发展、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继续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思想和学习贯彻中共福建省委十届二、三、四、五次全会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最后,蒋双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朱书记在中层干部会的重要指示,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团结协作,善谋发展,务求实效。二要增强服务意识和危机意识,以“凡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都要严肃认真对待”的精神切实解决师生反应的问题。三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勤俭办学的传统作风,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努力开创音乐与舞蹈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音乐与舞蹈学院 李小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