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创建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516

    318音乐与舞蹈学院文科楼A214举办了大学生入党流程介绍》的院党课,本党课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小国主讲,2017级全体新生及有意向入党的其他年级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李小国老师介绍了大学生从一名普通团员到正式党员的5个身份转变,即“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对每一阶段所要求的事项都一一展开进行说明。针对同学们关心的“怎么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这一问题,李小国老师谈到一是要有正确的入党动机,二是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要用实际行动争取加入党组织。同时,李老师还详细地介绍了入党申请书撰写格式以及注意事项。最后,李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徐川老师的《顶天立地谈信仰》优秀党课视频。

通过本次院党课,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坚定了同学们的入党信念。相信通过此次党课,我院学生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音舞学子“不一样”的风采。

 

(文:王婉钰 指导老师:李小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