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学院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党委委员

发布者:谢光毅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160

4月26日,南安学院党员大会在南安校区黄仲咸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陈式座、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蒋双霖、航海与交通学院党委书记陈霞红等莅临指导。大会由南安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主持)黄昆民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南安学院党委书记洪少春代表南安学院党委向大会作题为《守正创新,砥砺前行,以党建为引领、以内涵建设为抓手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南安学院党委自2017年成立以来的工作回顾,分析了学院学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总体思路和发展目标,对学院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提出“着力深化管理机制改革,提升学院党委治理能力”等“五个着力五个提升”重点工作。

会上,大会筹备工作小组成员宣读选举办法,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会上,黄昆民代表上届党委委员会提出拟推荐的2名监票人与4名计票人,其中总监票人1名,总计票人1名。全体党员一致表决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经过现场确认,到会人数符合选举的规定人数。

随后,大会采取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南安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

最后,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本次选举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