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采购招标业务培训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6-28浏览次数:22

为做好政府采购省级统管衔接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采购招标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专业化、精细化”水平,6月2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201会议室举办采购招标业务培训会。二级学院和学校经费主管部门分管采购招标工作负责人、采购管理员共70余人了参加会议。

会上,资产管理处采购科负责人详细解读了《泉州师范学院工程建设项目招标管理办法》《泉州师范学院货物和服务采购招标管理办法》《泉州师范学院货物和服务自行采购实施细则》等采购招标管理文件,着重阐释了学校采购招标程序及规范性等有关要求。福建中实招标有限公司行业专家讲解了政府采购法规政策及采购需求调查实务操作,同时,结合政府采购典型案例分析了采购招标中出现的常见问题。会上还进行了业务交流和现场答疑。

通过此次培训,学校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和采购管理员进一步熟悉了学校采购招标程序、相关政策法规,增强了采购责任意识和采购风险防范意识,提升了采购业务水平,推动学校采购招标工作提质增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