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师范学院资产后勤管理处一行莅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1

    12月14日,宁德师范学院资产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吴德潘等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交流高校国有资产管理和后勤管理服务。资产管理处处长林建全、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洪礼坤等在浅水湾创业实训大楼307会议室接待了客人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林建全、洪礼坤对宁德师范学院资产后勤管理处一行莅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介绍了我校国有资产、政府采购和后勤管理工作情况。吴德潘副处长介绍了宁德师范学院资产后勤管理处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国有资产管理制度建设、资产上划后续工作的处理、资产信息化建设、政府采购与档案整理、自行采购审批和监管、校园零星修缮与环境治理等方面深入座谈交流。通过座谈交流,双方均表示要加强两校之间的密切联系,加强省直属管理后的业务交流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提升两校资产与后勤管理绩效和水平。【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