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开展寒假前安全管理检查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深入排查治理经营网点的安全隐患,确保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按照学校校园安全和期末寒假工作部署会议要求2024年1月17日-19日,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开展主校区和南安校区资产管理业务和经营网点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对特教大楼招待所、丰泽轩校内自营店、新华都超市、自助售货机、自助打印机、校内智能一体化充电桩、校园电瓶车充电场所、浅水湾创业实训大楼1-7层、校外公房等经营项目进行拉网式安全排查,重点围绕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要求,要始终牢记安全无小事、预防在先,尤其春节及寒假来临之际,要做到放假安全工作不放松,安全思想不懈怠。各经营网点要切实履行经营安全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各项安全工作任务,横到边、纵到底,把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到位,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到位,并建立问题台账,及时销号,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泉州师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