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新生建行卡使用注意事项

创建者:系统管理员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12803

中国建设银行泉州丰泽支行将为您免费提供一张专门用于学费代扣,奖、助学金代发的银行卡,并直接办理“建行学生惠”

当您收到卡后, 请持本人身份证可到任意建行网点柜台进行账户身份核实并修改银行卡密码(初始密码为955330,不能在ATM等自助设备更改),新生也可以报到后在校园内办理(我行将安排人员到校园内现场为学生办理以上业务,具体时间由学校通知为准)。                                                  

    如您的密码忘记,请不要重复输入,若密码错误输入超过三次,建行卡会被冻结,导致学费不能正常划缴。如果密码忘记或密码错误输入超三次导致建行卡被冻结的,请您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建行卡到全国任一建行营业网点重新设置新密码。(此业务免费、营业柜台即时办理、即时生效。)

    如银行卡遗失,应及时拨打95533进行电话口头挂失,并应及时前往泉州辖区内任一建行网点办理挂失补卡业务,明确告知银行经办人员该卡为学费代扣之用,只能办理挂失补卡业务,不可以办理挂失销户再重开新卡,以免学费扣收失败。

    新生须于规定的学校缴费日期前按新生入学须知的缴费项目标准把款项存入银行卡内,以便您能如期缴纳学校各项费用。

    建行借记卡更改初始密码后,必须妥善保存,切勿泄密,确保资金安全。

如您在使用建行借记卡的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随时拨打全国建行客户服务电话95533或学校财务处电话进行咨询。

签约“建行学生惠”的高校学生可在建行电子银行、柜台、自助渠道享受专属优惠,内容包括“服务最优惠”,“产品最实惠”,“交流最互惠”等服务。

“服务最优惠”内容包括会员专用账户享有免收短信服务费、卡工本费、卡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等项优惠;免收账户间异地转账手续费的“亲亲账户”优惠套餐。

“产品最实惠”内容包括电子银行渠道AA收款、手机账号支付、E+账户绑定和查询等适用于学生特点的电子银行服务产品。